蛋的生日 今天早上坐6點20的車回來.回到這.天呀.有夠冷的啦 下午和蛋拔去剪髮.蛋酒店兼職也修一下.之後要去跨年.在路上.蛋給我狂哭 所以就先停車泡牛奶給蛋喝.喝完囉.蛋不坐機車.給我亂動.氣死我囉.又哭 辦公室出租 晚上天氣好冷喔.又下雨.原本要去101結果.蛋一直哭就沒去囉好失望喔 今年的我只好在電視前面看有巢氏房屋煙火囉自己數囉.5.4.3.2.1.....大家新年快樂喔 去年的12/31我快生囉.到數沒多久.肚子就不舒服囉.羊水破一些.就快去醫院 房屋貸款 我忍痛到1/1日.元旦晚上6點多.終於生了.我生囉蛋蛋ㄟ.所以蛋蛋是元旦寶寶喔 現在的蛋滿周歲囉.時租房子間過的真的好快喔.這一年顧蛋.都覺得我.變老很多耶 這一年我付出了.我全部的愛給蛋蛋囉.有時蛋拔還會吃醋咧.因為蛋是我的小辦公室出租情人呀 雖然這一年我都沒去上班賺錢.但我賺到了.親子間的互動喔.也和蛋一起成長喔 有了節能燈具蛋之後我們夫妻都長大不少.也成熟很多.謝謝蛋蛋喔.拔拔.麻麻愛你喔 因為蛋蛋就是我們的唯一喔.是沒人酒店工作可以取待的喔 小蛋蛋要變大蛋蛋囉 室內裝潢 1/1 生日快樂喔 Happy.Birthday 酒店打工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v58ovcs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