也許我不懂愛其實也不是我愛拿喬...只是這種環境...這樣湊信用卡代償合的訕笑..我不會覺得這裡面會有真心....沒有誰不好...也烤肉食材沒有所謂的我眼光很高...因為我也想不出以前喜歡的人~他優591在哪裡...或許我根本就愛情絕緣吧...我也看不出來什麼是愛買屋網情...而且沒有愛情~我也不會餓死...人胖就比較怕餓啦...所信用卡代償以去愛情國度冒險...可能要存很多勇氣可以去...那些被迫和土地買賣我配對的男人們...我沒有嫌棄你們哦!只是受不了無聊的人在襯衫起哄..所以我只好能避則避...因為太尷尬了...
室內設計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票貼
分享

Facebook
Plurk
好房網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v58ovcs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