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爸真天兵 話說老爸這個人,真是越老越天兵。昨晚我們在看新兵日記,演到葉大同戴著黑蛙鏡在偷看士官長結果他竟ARMANI然說:『蛙鏡那麼黑,看的到東西嗎?』我覺得真的蠻好笑的,難道戴了黑蛙鏡就變瞎子一樣? 那樣游泳不就會一直撞到新成屋人? 再來演到某一段有超小聲配樂,我的耳朵前天才被排球打到,但是我聽的到是女生唱的結果笨冠竟然聽成是男生唱酒店工作的,老爸更糟................他回答:『有聲音嗎?』,當下我傻了,狂笑 不過老爸真的比我還膽小,這一點我不裝潢能茍同,一直叫他勇敢點還記得某次和老爸一起去發傳單,吃便當時同行的有位男生沒筷子,老爸趕緊吃完幫他拿但是酒店打工要雙筷子卻也看見一瓶舒跑,我知道是怎麼回事! 老爸說很多人排隊,排到他只要雙筷子很不好意思,所以藉買舒跑名室內設計義要筷子,真是的........最後那男生也不感激,因為那老闆比老爸搶先一步給他一雙筷子  所以那雙花錢而得關鍵字廣告到的筷子,沒派上用場,也就是浪費了,還讓老爸吃很急當時我真的很不開心,我們家的人在家裡自己可以唸唸,但在居酒屋外面絕對不能被欺負!!!想到就生氣,不想了............ 不過老實人會有好運的,老爸加油  
結婚西裝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室內裝潢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v58ovcs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